老板说要有主人翁精神

hapian.com 1 0

老板开会说:“大家要有主人翁精神,把公司当成自己的家。”

我听完很感动,下午就把椅子调到最舒服,泡了杯茶,准备休息十分钟。

老板路过问:“你干什么呢?”

我说:“回家了呀。”

老板想了想:“那你这个家,物业费明天开始扣。”

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
表情 图片 链接 代码

分享